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学习,习惯

昨夜和一位男性朋友一起吃饭,喝酒,聊天。。。他很尽力的陪我说话和聆听我的过去,也向他诉苦,真的很感谢他!我本身比较重感情,滴水之恩,当以涌泉回报。

因为我要重新开始学习自己的生活了,在这一年多的日子里,很高兴曾经有她陪伴在身边,带给我很多的快乐,开始将一些开心的回忆整理出来,将她收进心底,而那些不好的东西,挥一挥手,全打进冷宫吧!

朋友说我很潇洒,了解这种感受的人,静默默的不出声,再拍一拍肩膀,表示理解,不了解的人,向我说天崖何处无芳草,不管朋友说什么,都一辈子感谢!

改变习惯是一种契机,很多时后,每个人,都可以做,只是看一看是什么事物,让你改变,两个人在一起时,可以同时拥有两倍的习惯,一个人可以有不同的习惯。

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已经不见了,是要在学习的时侯了!在内心深处把它找回来。对不起!老朋友我见色忘义了,但这位朋友永远在身边,不离不弃,再与之大被同眠,共度美梦!

2 comments:

  1. 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。心有多宽,路就可有多宽远。大家放宽心情,面对世界的挑战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,你的鼓励,心放开了!还有很多事情等我们去做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