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我已放开

在此感谢一些朋友的关心和照顾,排名不分先后:

感谢佩佩对我的关心,在我最彷徨的时候给我劝告,对我当头棒喝,让我认清事实,也知道我最需要人说话的时候关心我。

感谢ronald,kenny,wong和一班在DHL工作的朋友,谢谢你们,陪我喝醉酒和开导我。

感谢Ms wan,早上陪我吃早餐,陪我说话,还有一班旧同事的支持。

感谢dai kao和jackie,陪我打打麻将,让我忘记不愉快地事。

感谢shirley,angel,陪我吃吃饭,聊聊天,让我多充实自己的知识。

感谢andrew,christine,找我出来多参加活动,照顾一班有需要的人。

感谢我老板,公司的同事,给我的安慰,他们都希望我开心。

无论如何,都一辈子感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