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利益,立场,事

人是考虑会有什么利益,而站在什么立场,所以在他的立场,决定可以做什么事!

赌博是全人类文明发展出来的长久文化,很多文明消失了,但这种艺术却传承了下来,不管东方,西方都有她独特方式包留了下来,玩法我就不列明了,你所知道的我都知道,你不知道的别人也懂。很多赌法但却有相同的赌注,其中最出名的,就是钱了,有一句话赞赏了它的价值;“钱虽然不是万能的,但是没钱却是万万不能”。大家有注意到吗?它的意义是说“那种因为让你我生活的更方便,更容易管理的东西,虽然不是一万个能,但没有它的话,你的生活就一万万个不能了”,你应该了解其中的价值相差了多少倍吧!

钱是最容易体现出个人,家庭,团体的价值,在这个社会里,你拥有越多的钱,能做的事就越多,其中的奥妙只有你自己能知道,因为人在拥有不同的数目字的时侯,所能涉及的事物不一样,可能有些宗教人士不赞同我的说法,但是你知道吗?梵帝岗(papal states)是唯一拥有自己银行体系的宗教组织,而她的资产遍布欧洲,有多少我不说了,因为没有人知道,只有他们了解,所以钱是万恶的,我是从来不赞同,天使都要靠它生活!、

说了那么多废话偏离主题了!

所以人一旦涉及利益问题时就会发疯,其中的例子有,美国在二次大战的时侯,决定不卖油给日本,日本人发疯了,发动的珍珠港偷袭,本来可以再想办法的问题,却有吃饱没事做,书又不读,生产不做,却制造敌人,结果被人家灭了。

唐太宗李世民想做皇帝想到发疯!他老豆不做了,要退休,李先生就吊水去玄武门把正要探望爸爸的哥哥和弟弟送上了西天,然后就叫人写历史说他爸爸,哥哥,弟弟对他有多不好,爸爸答应了东西不给他,由其是哥哥跟本就不让他活了,其实想想你知道吗?他哥哥当时是太子,也就是老板的大儿子,在那时侯来说传给长子是正统的,应该得,他哥哥肯定是继承人了,要害你二弟干嘛?你又那么会工作,我挂个名当了皇帝,你当摄政王,我回家玩女人,我该做的你去做,不该做的也是你去做,反正都是同一个老豆老母生的,有什么谈不来的。

上面两件都是国家大事,而在社会里发生你争我夺的事多不胜述,但所有问题的跟本因素就是利益了,因为不同的利益问题,儿子可以杀父情,好朋友可以出卖对方,也因为利益,仇人能变好朋友。

时间不够了!下一篇再说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