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出头天!!

小兵很期待这次的马来西亚华人帮会党选!!!

自从懂事之后才知道马帮在华人社群中代表什么样的角色, 也第一次看到那么热闹, 那么多人的马帮中央党选, 盟主有两人问鼎各拥有50%机会, 副盟主有四人角逐各拥有25%机会, 帮会四大护法4个位置, 但也有八人参加选拔赛各有20%机会, 帮会直属打手最热闹!25个位子, 63个人在找出他们的棍子! 其他附属帮会和各州掌门早已出炉!

在不久的将来, 就会产生出未来的马帮新班底, 然后更想知道新的组合会不会给我们惊喜!

一样钻石的成型都经过多种工序而完成, 其中不同的设计也经过多层次的品评, 然后才小心亦亦的推出市场供大众选择, 在此希望各位持票人可以慎重考虑, 为华社打造打出不一般的未来!

1 comment:

  1. 真诚希望他们能各司其职,再为全民与族群打拼,再现我党光辉!

    ReplyDelete